Instagram:savanna0104

Facebook

Followers ME✿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6

Shiseido Mask 資生堂泥膜

Shiseido Purifying Mask
Masque Purifiant
75ml
★★★★☆
RM130左右

这款清新洁肤泥状面膜能吸收股肤暗沉污垢,令肌肤光洁细腻、清新可人。让您瞬间体验纯净、莹透和柔滑的感觉。经常使用可令肌肤恢复生机,造就无暇肤色。肌肤清透,焕发光彩。
采用海洋矿物泥、高岭土和散粉成分配制,能吸收多余油脂和污垢。
矿物成分使肌肤洁净莹透。 

用後感:
我是混合偏油肌
它效果很好,但是質地有點難推。比較濃稠呀..
在我臉部敏感的時候有時候用錯東西也會紅紅的
那這款就是我的救星之一
它寫用5分鐘,但是我自己是用10分鐘。
我是怎麼認識它呢? 我的好姐妹給我一支小試用。
用了之後馬上愛上回扣大的送小小的XDD
味道不是什麼香精味
是有一種不懂什麼味道,但不難接受
退掉紅紅,還幫助縮小毛孔呢~
用後不緊繃哦,但記得要做好保濕補補水。
畢竟它還是沒有多大的保濕功能
皮膚真的有比較透亮
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小貴
但一定有它的好!
像我這種難搞的皮膚,是多麼難找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注意這款是任何肌膚都可使用。
乾性皮膚:1/2星期 一次
油性皮膚:1星期 一到兩次
中性皮膚:可以看自己分配哦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