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:savanna0104

Facebook

Followers ME✿

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6

BHK's 奢光錠 穀胱甘太




BHK's 奢光錠 穀胱甘太 一罐60顆
一天一粒
吃後用後感

很驚訝的~謝謝Hawooo好物飛行贊助品
台灣藝人*名模*空姐 大力推薦
日本專利 閃耀動人
超過20項日本專利 台灣GMP廠生產
   
全身亮采保養三部曲
幫助入睡 擺脫暗淡
元氣代謝 養顏美容
提升亮采 棄暗投明

1.首創深釋腸溶型
採用深釋腸溶型特殊膜衣加強保護穀胱甘太,讓穀胱甘太在進入人體後能夠不受胃酸破壞,順利通過胃酸考驗完整送達腸道吸收,釋放透亮因子,看見晶瑩剔透的自己。
2. 深釋導入技術
穀胱甘肽(Glutathione、GSH),由谷胺酸 ( Glu )、半胱胺酸 ( Cys )、甘胺酸 ( Gly ) 等三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,它與維他命C、維他命E共為體內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。
3. 維他命C加強作用
*健康活力。幫助入睡
 健康面對每一天的挑戰,晚上還能幫助入睡。
*元氣代謝。提升亮采
 GSH可滋補日常勞累所帶來的負擔,幫助調解生理機能。
*養顏美容。棄暗投明
 GSH可由內而外散發出真正的光澤感,透出健康好臉色。

我很怕吃藥,因為很苦,或是一種怪味,還有我不會吃藥丸 
這款不用怕,藥丸完全無味,也不苦。
就是淡淡的好像吃了什麼一顆東西一樣
好啦,這些都是廢話 .. 哈哈
到今日我吃了3個星期
而我發現自己的臉色變好!
有光澤提亮了,我是個不會照顧身體的人 V_V
可是有了它我邊放心很多了 素顏出門 也不怕
偷偷的說(有時候會忘記吃它>"<)
就連我媽媽都問我臉上用了什麼護膚品
我本身臉內油外幹,吵容易長痘子,留下痘疤。
所以吃了它再加上護膚品,效果棒棒的!
我現在每天照著鏡子覺得自己皮膚越來越好了。
女人不能每一年,每一次都靠著化妝遮蓋一切。
要美!就要由內美到外!
這款已經是我的首選了~ 不怕被曬黑還可以美白提亮UPUPUP
還可以幫助睡眠和不良飲食!
真的不妨可以考慮它們家的這系

有興趣購買嗎?可以到
↓↓↓

BHK's『吃的美白针』


再下有吃之前 和 吃之後 的圖哦。
很明顯之前暗黃,而現在亮白了許多啦!


【吃之前】


【吃之後】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