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:savanna0104

Facebook

Followers ME✿

Friday, May 29, 2015

(好物分享+用後感)台灣手工皂-OceanLab

 Effect:
-Effectively restrict and control tyrosinase activity,further decreasing melanin and dark spots formation accordingly. Let your skin became bright,transparent,and silk like looking. 
-Strengthen moisturizing formula to help your skin regains its true healthy,smooth and younger condition while improving, repairing mature skin.
Suitable For:
-All skin types,especially for dry,dark,aging and impaired skin.

效果:
-Effectively限制和控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进一步降低相应的黑色素和色斑的形成。让您的肌肤变得明亮,透明,丝绸喜欢看。
- 加强保湿配方,帮助您的肌肤恢复真正的健康,顺利和年轻的状况虽有所改善,修复成熟肌肤。
 适用于:
- 所有皮肤类型,尤其是对干燥,避光,老化和受损的皮肤。

↓ 早上洗臉前/後 ↓
星星指數:
愛用指數:
 
這天然手工皂還不錯用的
可以深沉清潔毛孔,而且有幫助去角質作用。
用了它都不需要再買些去角質的產品了。省下吧XD
這在台灣才有哦,我是在美容展買到的。
所以包裝戰時會這樣,她們有說賣完了包裝就會完全換新。
一個可以用好久,份量不需多。
味道有點像酵素味,也有人說像羅漢果味XD
反正就是不臭也不難聞。
天然味
最近都一直在用它,它有幫助到我的痘痘哦!看看以上的圖就知道啦~
雖然沒有一下就能好,但連續用了一個星期左右
皮膚都變好了,每次洗完都覺得臉好像呼吸了新鮮空氣一樣~
然後黑頭粉刺也沒有容易長出!這是我自己發現的。
洗了不緊繃,還很滑嫩,是我近期的最愛吧XD

我好後悔我忘了留電子郵件給賣家呢。
我用完後是要去哪裡買啦?
如果有台灣的朋友們看到的話,可以發給我他們的聯繫麼?
或是有代購的,也可以聯絡我~感謝感謝❤

EMIAL:savannablogger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