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:savanna0104

Facebook

Followers ME✿

Thursday, May 28, 2015

(好物分享+用後感)L'egere CC Cream


L'egere CC Cream 
-HEALTHY.NATYRAL.PURE-
-裸装新革命-

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(新一代CC霜)零瑕疵!打造吸晴女王Look!

首先說(未用過不能給評,以下是我搜尋的資料)
1.V透白CC霜(智慧變色)
七大保養功效
-美白-淡斑-保濕-抗老-緊致-拉提-控油
五大潤色功效
-遮瑕毛孔-斑點-黑眼圈-細紋-提亮膚色
適用肌膚:想要潤色透白、臉部緊致者適用。

購買地點:莎莎(SASA)


L'egere CC Cream 
-HEALTHY.NATYRAL.PURE-
-裸装新革命-

(我選著它)
2.水透亮CC霜(一抹保濕)
五大保養功效
-彈潤-保濕-光澤-舒緩-控油
四大潤色功效
-修復細紋-斑點-改善暗沉-泛紅膚況
適用肌膚:想要潤色透亮、水嫩光感者適用。有舒敏成分,適合敏感肌。

星星指數:
愛用指數:


L'egere CC Cream水透亮CC霜跟炸彈一樣
把它推開後像爆水一樣
上圖是抹開後會爆水(看不看得見啊?>"<看不見可以點開照片自動放大哦)

我是一個抗拒用CC霜的人,因為我都覺得BB霜和CC霜都差不多。
然而BB霜容易阻塞毛孔,就會在我臉色容易長粉刺痘痘 T_T

忘了說我的膚質是:痘痘肌(容易長痘),內油外乾,少許敏感。

後來我家好閨蜜就給我介紹了這款CC霜,就試在手背上,推開會爆水誒!
我還以為只有護膚品才有的效果
我本身就愛這樣會爆水的護膚品
所以我看見這CC霜都會爆水,證明保濕功效一定不差
然而省下一點點的時候,就給我用了。
用在臉上我就瞬間愛上它!
怎麼會有那麼好用的CC霜?
於是我馬上就入手了好幾個L'egere CC Cream水透亮CC霜

用了之後臉色泛紅地方真的看不見了!臉白了一度!
最重要的是超透薄!超水嫩!
也有遮瑕毛孔
黑眼圈也會淡掉了,但是還是需要用遮瑕眼圈哦~
如果想要自然不想太明顯可以不需要用遮瑕黑眼圈。

一整天的都不脫妝,不需要補CC霜。
如果說控油,的卻蠻控油的,但一整天下來臉上還是會一點點油的
只要用紙張輕輕按壓就好了。

容易卸,記得用卸妝油是最佳選著~~


就介紹到這裡,有什麼疑問可以發Email給我哦
Email : savannablogger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